close
[ 東區的吃喝逛街 ] with 元熹幾天前和元熹相約在這個週末去逛街,本來還有點擔心因為天氣太冷而減低出門的興致,沒想到一早起床就看見久違的陽光對著我微笑,哈哈…沒想到連 ”天公伯 ” 都贊成我膠原蛋白去敗家,老公 ~~ 真是不好意思囉! 和元熹約在關渡站會合,中午一到東區就先直奔 SOGO 啦,原因是上次看了 Sueko的—「80%人妻集團」Afternoon Tea下午茶的PO文之後,就一直很想要再去吃 AT 的蛋糕ARMANI啦!好在今天人潮不算多,等了 2 個桌次就輪到我們囉! 這裡的麵包非常鬆軟,只要加一點點的奶油就非常可口了, 元熹點了「月見肉醬義大利麵」,嫩嫩的溫泉蛋攪拌著濃郁的醬汁,使得麵條又Q又滑,房地產讚喔!! 而甜點「水果塔」酸甜不膩,塔皮香酥可口,吃得到新鮮水果的滋味喔! 而我點的則是「西班牙海鮮燉飯」,我總是無法抗拒香濃的Chese料理,尤其是加上滿滿的海鮮和淡淡的番茄調味,真的是好滿G2000足喔! 甜點「香蕉奇異果蛋糕捲」更是我的最愛,元熹覺得伴有巧克力的奶油有些太甜,我這個甜點殺手可是不擔心啦! 配著熱熱的「茉莉花茶」&「錫蘭奶茶」,在這樣的天氣是最好不過的選擇了,不房地產過我們一致覺得店內應該有開暖氣,因為吃完飯我們兩個都渾身發熱,滿臉紅通通的啦! 吃飽喝足~~開始我們的血拼行程啦!不過我今天可是很節制喔!只買了一件褲子 + 兩件上衣 + 一條圍巾 +四副耳室內設計環,(ㄟ…怎麼寫起來又覺得還蠻多的哩!)至於元熹…我真的不能出賣我的好朋友啦!她只不過是買到快要拿不動而已啦! 哈哈…要不是元熹 5 點半還得接小孩,我們真不知道要作戰到幾點呢?( 千萬不要關鍵字排名懷疑女人的實力與體力 )回程的捷運上我們才想到今天還有一件 ”正事 ” 要辦,因為缺課的關係,「蝸牛」後面的腳步我實在很不熟,只好勞煩元熹慢動作演出好讓我拍攝,我們在關渡捷運站找了個陰暗的九份民宿角落練習加攝影。( 事實證明只有我們自己覺得陰暗啦! ) 告別了元熹,我戴著耳機在心中練習著剛才的腳步,有個女孩主動和我攀談,原來她剛才看到我們在一旁練舞,勾起她想學 FLA 的興趣,我熱心地ARMANI為她介紹舞蹈教室並給了她電話,哈哈....這樣隨便在路上跳跳也能為教室招攬生意耶!我想這應該跟我們的舞技沒啥關係吧 !( 因為很不熟所以跳得很爛 )應該是我們發自內心的笑聲,讓她感受到跳著舞的節能燈具快樂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27gtcj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